Adel04-Kodak 250D(46) 

@Adelaide(阿德雷得),十一月的天氣,其實還是很涼爽的,但仍見坐、臥於草坪上享受自然的人們;

自然的環境是萬物共享的,當然也不能阻止鳥兒們在你身旁「散步」嚕(笑)!

澳洲人會跟你說:沒什麼!還好啊~!

我愛澳洲人的生活哲學,No worries!(沒問題的啦!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!別擔心那些有的沒有的!)

對了,澳洲人的No Worries哲學,在wiki上都查得到呢!酷~

No worries is an Australian English expression, meaning "do not worry about that",

"that's alright", or "sure thing".

It is similar to the American English no problem------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No_worries

第一張相片之底片:Kodak 250D(電影底片)

 

 

MEL23-LOMO 100 

 @Melbourne(墨爾本)

這國家大概除了內陸荒漠之外,城市裡幾乎無處不草坪(那廣闊的程度你要說是草原都可以了呢!笑~)

 

 

MEL22-LOMO 100 

 @Melbourne,三月的大陽光~(都算秋天了呢!)

看見草坪不必有『請勿踐踏』這樣的疑慮!草坪就是讓人躺著曬太陽昏睡用的,讓人坐著聊天聯絡感情用的,

請大方的,盡情的,使用澳洲各公園內的草坪吧!!!

 

 

MEL24-LOMO 100 

 喔喔!如果記得之前介紹的海灘使用方法的話應該不陌生,澳洲的海灘,也請盡量的給它躺下去吧!

 

以上三張底片:LOMO 1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N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